close

我老媽是一個很賢慧的好媽媽,

正因為她太賢慧了,

所以廚房的事,我就只有看的份而已!

早上就聽見她說要自製饅頭的事,

一整個早上,老爸就被叫去跑腿買要製作的材料,

到了下午,她就在廚房忙了起來,

而我這個不孝女竟然還痴傻的看著重播的「蜂蜜幸運草」,

直到她開始呼喚我,

我才去幫她打打雜,

拿麵粉,拿黑糖,倒麵粉,加水…之類的,

後來她說沒有力氣,我也只好下海揉麵團了~~

反正,我最大的好處就是....孔武有力嘛!

然後揉好就放著等它"發"好~

我就繼續轉著電視,

下午三點,公視剛好播一部萬芳演的人生劇場「長假」,

我就一邊哭著,一邊做著饅頭,

所以本來應該是甜心饅頭的,

被我做成不甜了~~~

萬芳~怎麼那麼會演,害我一看到彭洽洽就很想"ㄖㄨㄟ / "死他,

好看,催淚的好劇,推薦給大家看!

不過,我不知道何時還會再做~~~

如果有機會~鎖定公共電視一定可以看到~~

大概到了五點,自製饅頭終於出爐了~~

噹~噹~噹~↓

大家有沒有發現到…

說真的,有看到的人還真是好眼力呀!


沒有錯~有顆饅頭是我特製的,長的很像吧!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o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