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,大家都知道我很迷Corel Painter…

不過,到現在還是非常不適應圖層這種東西啦!

所以,一直沒有將Corel Painter玩的很瘋…

今天~~~難得放假一天,閒閒的…

所以又把書拿出來研究了,

今天看的是「國畫」,

書的開埸就是說國畫它有分人物畫跟風景畫,

還教人家書法怎麼寫~~~~我的頭都痛起來了,

畫不好就算了,連字都寫不出來…

不過,不論是什麼,對我這個圖層生手來說,還真是困難100%咧!

畫了將近三小時,終於完成一幅古代仕女圖。

↓這是原圖… 

今天覺得自己有小進步囉!畫中的人在我眼中長的還算不錯喔!

Corel Painter中 的水彩工具…那個「水融度」還真難以控制!

**水融度是個人發明的怪詞,聽不懂,請別理我!反正就是水彩擴散的程度啦**

後來再參考書中的各式感光度、特效所做的調整↓

全部~~~全部~~~~

我僅僅對黑白的那一張最情有獨鍾~~~

因為…黑白把缺點都變不見啦!

開心呀~~~

不過…看久了,有點小怕…她長的很有阿飄的Feel耶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o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