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留下來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者我跟你走.....

 

 

相信看過海角七號的人都對這一幕很感動…

刻畫在我心中的畫面真的很美,

電影都已經看完那麼久了,還記憶深刻!

為了畫出電影中的美與浪漫,

我將自己拋諸於腦後的素描技巧又拿出來,

當然所用的工具是Corel Painter、繪圖板、繪圖筆,

現在叫我用真實的筆去彩繪,我可能會發瘋,

而且找不到任何工具…

記憶中好像只剩下一罐乾涸的黃色顏料…(笑)

畫了將近三個小時,

只能說雖然很盡力,卻沒有辦法畫出那種fu呀!

唉~我的素描能力果然還是維持在戰鬥力零的狀態

中心點給它跑掉了…

那個畫面就不好看了,還是要將主角擺在偏右比較有美感哪~

不過,看成果,也算不錯了吧!(自我安慰一下

雖然畫技不如人,可是修圖技巧還是有的!

透過photoimpact及光影魔術手,

東修修,西補補,加個聚光燈,加個炫光,加個框,變黑白,變材質…

其實看起來也挺不賴的!呵~~~

<原來縮小比較好看嘛!下次就直接縮成200*200好了!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o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