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看了一本書,

所以又重拾了對Corel Painter的信心,

人總是不能放棄的嘛!

才會有成功的那一天囉~

今天嘗試的是蠟筆畫,

我想蠟筆是比較適合初學者畫的,

因為筆觸沒有像數位水彩那樣,

會因為施力的問題,

讓水彩的水份太多,而滴個不停。

而且因為是硬式筆,

所以也沒有粗細不均的現象。

不過…我的情況還是老樣子,

那個…

那個…為什麼我畫出來的人,

臉都會髒髒的呀~~~

是因為色調、陰影不適當嗎?

不過呀,我的家人說除了大小眼問題以外,

這個女生算畫的還不賴啦!

呵~~~我就有點小開心啦!

下次繼續挑戰我的Corel Painter囉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o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