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最近很冷,不知不覺就畫出做體操的小鯨魚仔啦!

在這寒冷的冬天,希望大家都能有溫暖啦~

所以,請站起來,動一動你的雙手,晃晃你的雙腳,

一起來做暖呼呼的體操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有一雙很知名的僵屍手及腳<就是冷手凍腳,宛如冰塊般>

為了避免寒冬的冰凍手腳,

我很努力的吃中藥調理身體,

老媽也常煮些補的給我吃,

可是無奈的是…我的手腳還是冰到不行呀!

以前,老姐還沒有結婚時,同榻而眠的我們,

鯨魚仔總是被姐姐們嫌棄,

因為~~~一碰到我的腳,姐姐就會尖叫~「天哪,妳是跑去洗冷水喔?!」

然後把我踢出棉被外,<我就這樣被排擠了…>

每次都嘛不能跟姐姐蓋同條棉被,<她們的棉被看起來還真暖呀!>

因為她們總是說我會把冷空氣帶到溫暖的被窩中…

什麼嘛!自己一個人就一個人,沒啥了不起的!

可是~~~真的好冷喔!

後來,姐姐相繼出嫁之後,自己一個房間,

有厲害的人發明長的像電風扇的電暖扇,

卤素燈~~帶給我溫暖和希望!

可是,再怎麼溫暖,我的手腳就還是凍呀!

當然,現在學聰明了啦!

睡前穿上毛毛襪,毛線手套…

當然,還記得跳一跳,動一動,晃一晃,保證暖呼呼的睡到天亮呢!

你呢?是否也是冷手凍腳的呢?

跟我一起做個暖呼呼的體操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o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