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陣子買了本書,

介紹用CorelPainter來畫水彩人物畫,

看了心動的不得了~

手也不禁癢起來了,

不過,我並沒有那個軟體,

所以我想…用Photoimpact應該也可以吧~

雖然它沒有圖層這種東西,

但也有其它功能,而且我幾乎都用Photoimpact在畫畫,

所以下午就很努力的畫很久,

結果…最滿意的只有眼睛和頭髮部份,

分開看都還算不錯,

可是加在一起就很奇怪,

而且頭跟身體、下巴的比例都很怪,

我乾脆心一橫就把我覺得好看的部份剪起來儲存。

後來…看了很久,

嗯~~比例還是怪的很~

算了,這算是數位水彩人物畫的初體驗啦!

畫不好就只好自我安慰:反正我本來就不會畫人物素描啦!更何況是水彩畫咧~

不過,正當我畫完要po上來的時候,

老媽上樓來拿東西,

瞄一眼竟然跟我說:「ㄟ~是美女喔!」

我說:「是美女嗎?妳覺得好看嗎?」

老媽:「是呀!女孩子長這樣算美啦,但是正常人應該沒有這種長相,還有眼白多了點,左邊眉毛畫不好,頭髮太厚重,嘴唇有點怪,鼻子感覺有點歪…………」

喔~~老媽,這樣還算美女嗎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記取昨日的教訓,

然後今天努力的調整眼、鼻、唇的距離,

以及髮線的位置…

認真的畫了三小時之後,

才了解~~這真的不是笨蛋想的如此簡單呀!

正所謂基本功沒有紮實,

想要打通任督二脈是不可能的~~~

不過,今天老媽的評語是…有像正常人了!

所以算進步啦!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o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