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老爸從大姐家帶回了一個木製箱子,

說是要拿來當信箱的!

但因為它的顏色是米白色的,

所以,老媽覺得太單調了,

而且不怎麼討喜!

所以,就叫我畫一些東西在上頭~

她本來是想叫我老弟畫的,

可是老弟這星期課業忙沒有回來,

所以就由我操刀了,

雖然她很擔心會變成像幼稚園小朋友的畫作,

可是,還好,她也沒有因此而干擾我作畫啦!哈哈哈…

然後,我花了大約一小時畫好,

嗯~~怎麼說呢~

就是,像幼稚園小朋友畫的呀!

不過,是大班的喔~

還是讀過雙語學校的小朋友喔,

因為有寫英文跟中文啦!

哈~~~~

噹啷~~~~給大家看看唄!

掛在我家鐵門外,感覺還真可愛呢!(自己高興的很~~~驕傲

拿相機狂拍,還回頭跟老媽說:要是郵差看了太喜歡,帶回家怎辦?

引起老爸跟老媽笑到不行…

呵~~~這種搞笑也算是彩衣娛親的一種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o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