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來看這篇文章時,

先別嚇到,

我絕對不是畫「阿飄」喔~

也沒有想要走「箱屍貓」那種路線啦!

先解釋一下好了,

會畫這張圖是因為我最近老是聽一首歌--多餘。

總是反覆的聽,

而且怎麼聽都不膩~

不知怎麼的,

一聽到歌詞,

就想到:哀怨、默默、站在角落、多餘的翅膀、不能飛翔…

是負面的情緒,是哀傷至極的,所以女子的眼睛是落寞、哀怨的!

會知道這首歌,當然是因為楊宗緯的事情總是占太多版面,

沈睡的青春是一部很令人想前去看的電影,<有空一定要前往捧場支持國片>

雖然我沒有去看,

可是光聽歌就好有畫面…

而且前奏下下去之後,

竟然會有落淚的衝動!

我想說的是:楊宗緯真有你的!

推薦給大家,真的非常好聽,

豎起你的耳朵,

別管他的負面消息,

就只是聆聽,

真的會感動人心喔!

 

**歌詞**

我還是這樣的想像
事實總是多於瑕想
你也不用刻意地舖張
到現在有或沒有的感傷

可是始終還是這樣
我連掙扎都不想抵抗
躲起來也顯得那麼匆忙
這可不像我應該的模樣

*我還是 站在了多餘的一旁
無聊的歌唱
我像是 一雙多餘的翅膀
不能帶你飛翔(我也不想飛翔)

是你讓我回到了開場
黑暗就在不遠的前方
時間總是順著她的方向
不是你我就可以阻擋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o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