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格友晶晶云在我的留言板上跟我要幾幅可愛的畫,

所謂可愛的畫很多種,所以我也不知道要畫哪一種,

我本來畫畫就很快,簡單的就花個三分鐘就完成,至於難的,不會超過十分鐘!

那很多格友一定會問:那畫格友繪本哪ㄟ這麼慢咧?

各位看倌呀!不是鯨魚妹拖拖拉拉啦!

所有的原因只在於,畫格友,就一定得到格友的Blog上去看呀!

而到了人家的Blog,如果只是走馬看花,隨便看看,那倒不如用幻想的,

所以我總是花很久的時間看,

先前比較有空檔,我有時間逛Blog,然後再構思圖畫如何表現,通常就已經四、五個鐘頭了,

如果現在也像先前那樣,我就免睏丫!

所以…(藉口一大堆!

晶晶云只是說要一些可愛的畫囉!

那就easy啦!

以下就是今天下班之後隨手畫的,請大家觀賞啦!

這一幅是「貞子」,以前貞子上映的時候,我的筆記本上都是這個玩意兒,

老是畫一口枯井,然後一個長髮,身穿白衣的女子。

現在枯井就省略啦!

這一幅叫「怒火」,簡單的說就是眼中冒出熊熊火焰!

快要火山爆發了,大家快逃~

這是「溜冰少女」,綁著沖天炮的小女生,一臉燦爛的笑容!


嗯~這是「草帽女孩」,隨著風吹散的頭髮,充滿夏天的色彩,很有休閒感喔!


這張光看圖就可以看出來,這是「哭泣」,沒有什麼好解釋的,就是哭泣囉!

這張也是充滿夏天的感覺,「晴天美眉」,很可愛吧!

這張叫「紅衣辣妹」啦!哈~我本來要畫成前凸後翹的比基尼女郎,結果不知怎麼的,

心中想的,跟落筆差異有點大…

好嘛~至少穿紅衣囉!

這張是「話劇中演一朵花的少女」,好長的名字,

其實就是我現在是一朵花,不能亂動啦!

這張是「好媽媽」,身上的圍裙有寫喔!

但其實我老媽煮菜可從來沒有圍過圍裙喔!

妳是很會煮菜的人嗎?

那麼妳會圍圍裙煮菜嗎?

真是令人好奇的一件事!

這張取名為「古典美女」,是不是美女不知道啦!

但就是根據跳扇子舞穿褀袍的女子所畫出來的,


這張是看小寶貝的照片畫的,所以就叫做「可愛」,

小寶貝快兩歲了,她的媽咪都會把她打扮的好可愛,(不過,事實上,小寶貝頭髮沒有那麼多)

所以~就是可愛囉!


因為前一篇格友小蜜蜂獲得很大的迴響,所以又試著畫另一隻小蜜蜂,「瞇瞇眼小蜜蜂」,

難道小蜜蜂不能是瞇瞇眼嗎?

瞇瞇眼也是超級可愛的啦!

這張是「跑吧~馬尾女孩」,本來是想畫往前衝的模樣,只可惜技術不到位,

畫出來像是站在原地等人拍照的女孩而已!

 

以上,大家認為鯨魚妹的隨手幾筆可愛嗎?

不然,真的不知道晶晶云可愛的定義是什麼?所以只好隨便亂畫囉!

希望大家都喜歡這些圖案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o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