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…這個活動還真是不錯!

首先,先跟班大貓說聲恭喜恭喜,生日快樂,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,Blog人潮搶搶滾,

人氣旺旺來,感情超甜蜜,事業超順利!

我也是廢紙背面塗鴉達人,

真的!我真的是廢紙背面塗鴉達人,

我只要抓到紙跟筆,手就會不自主的顫動,

然後就亂七八糟的胡亂畫了!

舉凡廣告紙、作業簿的紙、拿來折紙飛機的紙、面紙、衛生紙、餐巾紙…都可以!

不過,現在都改用電腦畫了,

可是平常工作的時候,還是會鬼上身的亂塗鴉~

最近,沒有畫什麼東西,

所以,要參加這個活動,有點小害羞,因為最近懶了點!

不過,既然要號稱達人了,只好拿之前在sina blog的作品來充充數,別介意呀!

文章內容稍微變動一下~

我是個愛塗鴉的人!


我也喜歡上blog跟大夥分享我開心的事~


難過悲傷的事~


還有一些驚奇會讓我睜大眼的事~

這些事情的描述,總得加上我的隨手塗鴉!


也許用電腦畫的速度很龜,然後容易令我頭昏眼花…

我也還是要繼續的撐下去,

繼續以塗鴉來過我的人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o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