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弟跟我不同,他非常會畫畫,

所以每次老弟回家,我就會叫他畫幾張圖給我,因為我很愛老弟畫的丫猴!真的是很可愛喲~

今天老弟回來了,剛好看到我在為blog畫豬(用滑鼠)。

他突然興致一來,問我怎麼畫的,結果,呵呵呵…他就替我畫了很可愛紐約洋基隊的丫猴來拜年!

他一直說那個不是丫猴啦!那是王建銘…(哇咧~明明就是一隻丫猴,以為戴了洋基隊的帽子就是王建銘喔!)


最後還附送我一張「囧」  ~

哎喲喂~怎麼會那麼可愛呀!

所以…為什麼我沒有繪畫天份咧~

原來就是老弟都拿走了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o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