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如往常一樣,逛blog逛到了鳥耕作的blog~~~

看到了一個投票的活動:「旋轉咖啡杯 - 創意圖樣設計比賽」,

本著幫鳥瞌加油打氣的份上去幫他投一票,

接著就手癢也畫了一張~~~

 

鯨魚設計的咖啡杯

咖啡的好壞在於烘焙咖啡豆的火候,

咖啡豆分成四類;

 light-帶點微酸,淡淡的醇度。

medium-保有酸度及濃醇。

dark-焦苦中帶點辛辣。

very dark-碳苦,醇度降低。

如何選擇最棒又最適合自己的咖啡(愛情)呢?

請你細細品嘗咖啡(愛情)帶來的酸甜苦澀吧!

 

我讀書的時候有著酗咖啡的癮,

只有咖啡才能讓我的頭腦清楚,

只有咖啡才能讓我將作業如期完成,

那必須靠著驚人毅力才能寫完的程式…

三天兩頭就熬夜,帶著黑眼圈,唯有咖啡才能慰藉。

是什麼時候,讓我徹底戒掉咖啡呢?

嗯~不可考,

只知道現在的我一喝到咖啡,馬上就心悸,

然後就手抖到不行。

這種咖啡後作力反倒比較像成癮患者呢!

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人就趕快去參加吧~

如果…

如果你覺得我畫的ok的話,順道投我一票吧!

雖然我好像沒有畫到什麼?

就是文字跟漸層、心型圖案的組合嘛!<真是不好意思呀!>

那,介紹你很有意思的設計。

就是鳥瞌的作品: 

 

鳥瞌設計的咖啡杯

兩個人的咖啡世界,時間如水漏,一滴滴,化在濃濃的咖啡杯裡。

意識的脫軌,靈魂的對視,地球正在逆轉,過去和未來在此相會。

妳的眼眸,我的冥想,不必會心也能微笑。

飄逸的髮,如同漸移的日影,幸福何時能跨越子午線?

在水漏的另一端,

馬克杯的把手是唯一的扶持── 當造物主在凝視我們的時候,讓我們在旋轉之中,珍惜相聚的時光。

 

很有意思的文案,也令人一望即知圖案設計的意義,

由男女面部組成的簡單構圖,之間卻隱藏著設計者的巧思,

沒錯!就是沙漏的形狀。

滴落的並不是時間,而是一顆顆帶表愛情的心型,

而底下銜接的是個咖啡杯,

圖中圖的特殊意涵就紮實的顯現出來了。

很棒~

如果將圖案印在馬克杯上,文案說了…

馬克杯的把手將是唯一的扶持,

在旋轉中,珍惜相聚的時光,

有種美麗的fu喔!

投他一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co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